种一大片趣多多

不写了不写了

鸡蛋拉肠


2个睡前段子。
鱼蛋粗面 的后续。
起这个名字是为了饿到大家。
♬文末提到的BGM:分分钟需要你🌙
【我觉得爆炸甜】【看到最后再听】
早d训哇 听日起身可以食好食噶。




-



  “算喇...我送你番屋企。”

  两人整理了一下之间的尴尬,白曜隆先开了口,伸手出去打算牵他的手。

  王昊把手甩到背后躲了躲,把自己的口罩拉上来戴好,看不清楚表情。

  啱先仲口口声声话叼我,宜家又扮麦鬼纯情。


  “我要你真真正正中意我。”

  王昊转头径直走了。

  始终还是拉不下来颜面,他觉得自己仅剩的尊严在这个小孩面前已经分崩离析。

  我唔中意你啊,咪缠住我喇。

  可是他说不出口。

  白曜隆是他浸入波洋间手里的最后一根稻草,救不了命,也要紧紧攥住怕他漂走。




  “你知唔知我晚晚黑失眠。”

  “都系因为你。”



  他被抱入怀里。码头的冷风突然被隔绝住,像一股电流通过,全身上下的皮毛都开始瘫软。他好像快要得到他想要的了,但是不愿去伸出手。

  幸好对方先拉住他了。

  他被逼出眼泪。似掉入深海,沉溺,沉溺,窒息。


  “咁样爱你好辛苦。”


  “对唔住。”





  王昊习惯一个人,做什么都一个人。直到白曜隆闯开他的生命。两个人第一次接吻是在后街的集装箱后面。几帮人在街头打起来,天都掀翻。两个人瘫坐在集装箱后面,原先还在扮凶狠,僵持了许久以后面对面笑到要趴下来。

  白曜隆看见王昊,觉得他离外面的一切都好远好远,他在黑雾中出现,扯开千万里的阳光。

  “你有冇伤到边?”

  “...无啊。”


  他嘴角流了血,白曜隆爬过来,用还流着一点血的手臂托住他的头发。舌尖涌上血腥味。心跟指缝都被一一填满。

  外面还在嘈杂着,听见几声警笛,人群哄散。


  他被藏着一人怀里。尘嚣与他无关,他只醉在自己眼中。

  他们终于找到了对方。




  白曜隆开摩托带他回家,在地板上就做了。面前的大大的落地窗没有拉上窗帘,赤裸的身体暴露在薄薄的玻璃里面,抬头可以看见对岸的大桥,和到了午夜仍闪烁的五彩斑斓的灯火。星光冲入房间,幸好只稀疏月光照入来一再窥探。

  他挺起身子遮住月光,伸手开拓迷人的疆域。

  地板冰凉,小心而虔诚的进入,还有忍痛嵌入宽肩的手指。

  “舒唔舒服?嗯?”

  语气极致温柔,吐字都似慢慢吞吞在耳边吹气,要把每一个字都有力地掷入他颤抖的身体和迷乱的思维中,泛起波浪。

  “...嗯。”

  干涩感让他有点痛苦,但又前所未有的莫名心安。王昊强忍着不叫出声。

  “有小小痛...可唔可以锡下我。”

  王昊咬着嘴唇,要靠近他。白曜隆听话地在嘴边啃咬好久。

  肉体撞击声和隐忍的呜咽声音交融。房间里弥漫欲爱味道。这只是第一次。


  好中意你,好中意你,好中意你。

  王昊被彻底按入海底,断绝了阳光空气。

 
  可他就是阳光空气本身。


  他在他怀里入眠,梦见隆仔开火箭带自己飞到太空定居,太空没有阳光空气,有鱼蛋粗面和烟花啤酒。










  早上起来有点冷,白曜隆把自己的外套套在王昊身下,显得他越发小只和圆滚滚。白曜隆把他紧紧护在怀里,两人就牵着手一起下楼吃早餐。王昊浑身都被白曜隆的香味包裹着,有男人的清爽香味也能闻到维他奶的味道。而白曜隆在楼道乖乖亲吻他的红红脸颊。

  空气很新鲜,分明是住宅区却闻到青草味道,街道还没什么人,太阳暖乎乎地在楼房间耷拉着。

  两碟拉肠摆上来,加两瓶维他奶。

  拉肠乖巧地躺在碟里软软地趴着,黄白相间泛着油光,还洒了几颗葱,酱油恰到好处地铺在表面和碟底,那些有鸡蛋的黄色部分最好吃,加点秘制的辣酱铺在上头就更好了。入口也软趴趴,带着咸味。

  王昊吃得脸颊鼓鼓,白曜隆伸手想去捏。

  “缩手啊傻仔。”王昊含糊不清地呵斥着,眼睛里的笑意浓浓。

  白曜隆也笑,“我个阿昊好得意啊。冻唔冻?”

  他紧紧抓着王昊的另一只手。

  “咁你宜家算唔算我条仔喇。”

  “做你老公都得。”

  “收声啊傻仔。”



  王昊低头痴痴地笑。

  白曜隆的眼睛只停在王昊身上,想到了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,他带血的嘴角和如星的眼眸,在那个翻风落雨,满是血腥味和叫骂的时空,停留在了他身边,像是朵特地为他种下的花。突然就觉得自己可以什么都不怕。

  “从今往后就再都冇顾虑,分分钟都可以揽实你,除咗你仲有乜好有趣。”

  “好中意你,好中意你,好中意你。呢句话想分分钟都同你讲,同你讲一万年。”





  有很多小孩子从街头跑到巷尾,有人在街口开着小低音炮放歌,吉他声和林忆莲的甜嗓飘过整条街,有人骑单车经过铃铛叮叮地响。






  “就算翻风雨/只需睇到你/似见阳光千万里。”

评论(52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